蓝红

【GB】温柔系同桌X暴躁女学霸 下

● 马晶晶一行人推杯换盏,喝到最后已经不知道杯子里是啤酒还是洋酒。

● 回家后的马晶晶凭借着本能摸索到了自己的床,迷糊中只感觉发烫的双颊被毛巾轻轻擦试过。这样凉爽的感觉没有持续多久,就开始退散,整个脑袋也像被丢进了滚筒洗衣机,搅啊搅啊…

● 马晶晶双手胡乱地抓来拽去,终于拽到了自己的抱枕。

● “假酒,一定是假酒!喝的人全身酸软无力,连个抱枕都拽不动。”这是马晶晶意识陷入沉睡前最后的想法。

● 次日,早晨的阳光从阳台刺入眼皮,彷佛是要马晶晶好看!

● 马晶晶迷糊中想起睡前没有拉窗帘,正为自己昨晚的失误而丧失睡懒觉机会的她马上就会发现一件更尴尬的事情。

● 马晶晶抬起眼皮的那刻,只觉得好白啊,好大一片雪白的肌肤啊!

● 对,没错!马老三好死不死的把脸靠在林宇的胸膛,左手还顺着人家衬衫延伸进去!

● 四目相对的那一刻,两人眼中都透露出几分尴尬,但很快清醒过来的两人迅速收整,好似什么事也没有。

● 林宇:“我月底要交手稿,没事别再来麻烦我。”说完这句话,林宇带上门就走了。

● 马晶晶一句“要不要吃早点?”就这样凝固在嘴唇后面。

● 日子好似流沙,随着风就这样远去。

● 林宇最近总是心不在焉,好几次把画笔按断在素描本上:“我说别来烦我,真的就不来烦我吗?”,“不喜欢就不喜欢呗,我又没有强求她喜欢我,难道连朋友都不做了吗?”

● 月底这天,林宇紧赶慢赶还是把作品按期完成了,发送给领导后便迫不及待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消息,可惜世事岂能如人随愿。

● 回到家洗漱过后地林宇正躺在沙发抹眼泪,门铃响了。

● 马晶晶:“你干嘛过这么久才给我开门!我打你电话一直打不通,我还跑你公司去找你,他们说你早早就回家了。”

● 语毕,马晶晶注意到了眼眶红红的的林宇,心里没由的一紧,刚想问他发生什么了。林宇忽然张开双臂紧紧抱住了马晶晶,抽抽噎噎地质问马晶晶这个月干什么去了,为什么不联系自己。

● 马晶晶只好轻轻安抚林宇,把他带沙发上坐下,边用抽纸给林宇擦鼻涕泡泡,边说:“我给你发消息了呀,我去老家把房子卖了打算和你在这安家,你不说你喜欢A城吗?”

● 马晶晶:“林宇那晚过后我想了很多,我喜欢你,喜欢到害怕自己配不上你,忽视了原来你也喜欢我。只是我有一个问题,你能接受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样的癖好吗?”

● 林宇这时,终于不再哭哭唧唧而是抬头望向了马晶晶,微不可见的点了一下头。

 

(为什么发信息没看到呢?当然是因为手机的问题啦!番外让我们从林宇的视角看看马老三到底有什么特别!)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